Python创意编程课039_雪的梦幻(costume)

Python创意编程课039_雪的梦幻(costume)

雪,带给我们的是宁静和纯洁,白色总是纯洁的象征,而雪带给我们的却不仅仅如此。那种安宁,让心里的思绪激不起一丝涟漪。
编程,会带给我们什么呢?这就得看你编的什么程。而编的什么程,又和个人学识、工作、性格、修养与社会环境有莫大关系。
打开这个Python作品,聆听《雪的梦幻》。它在告诉你,生活,不需要这么快,即要赚点钱,还要赚些闲。
要不然赚的钱没有闲时光来花,岂不是白白忙一场?本程序演示了如何自定义角色造型,当然,你学的不仅仅是个程序。

 

播放网址: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U5NDE3MjA4NA==.html

本视频课程适合于小学高年级以上学生学习,无需编程基础。
课程内容包括:源码,视频,图片与音乐素材,简介等文件,
辅助老师:李兴球

成为会员后,登陆才能继续浏览!联系微信scratch8即可办理会员。
(会员专属:能浏览所有文章,下载所有带链接的Python资源。)

李兴球

李兴球的博客是Python创意编程原创博客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