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ython创意编程课038_黑脉金斑蝶(local)

Python创意编程课038_黑脉金斑蝶(local)

天地玄黄,宇宙洪荒。从古到今,太阳之光,催生万物。我相信,宇宙不止一个地球。
我相信,其它的地球同样有着众多的小精灵。 就像我们人类有能力在别的星球上创造一个文明,
而在暗中观察这个文明的发展一样。宇宙中其它类地球的文明不造访我们的目的其实是在保护我们。
让我们自由发展,他们一直在观察着我们。我们以为自己是上帝,但上帝之上,还有上帝。
对于小小的蝴蝶,我们也要保护它们,它们和我们一样是地球中平等的成员。
阅读这个Python作品,聆听这首扣人心弦地背景音乐,想像蝴蝶们的万里迁徙。
它们,不仅仅是虫子的浴火重生。它们也是地球小小的一面镜子。生态保护,刻不容缓!

 

播放网址: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DU5NDE3MDg4MA==.html

本视频课程适合于小学高年级以上学生学习,无需编程基础。
课程内容包括:源码,视频,图片与音乐素材,简介等文件,
辅助老师:李兴球

成为会员后,登陆才能继续浏览!联系微信scratch8即可办理会员。
(会员专属:能浏览所有文章,下载所有带链接的Python资源。)

李兴球

李兴球的博客是Python创意编程原创博客

评论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