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预防这种人类种族清洗计划的实施

如何预防这种人类种族清洗计划的实施

未来,z国实现了无现金等诸多美好的愿景等等,然而m国却早已派出间谍通过应聘等诸多方式成功打入了z国某几个大公司内部,并成为这几个大公司的骨干力量。

某天m国要发大招了,只要轻轻松松指挥下间谍们,z国的社会即陷入全面瘫痪。人们这时才猛然发现,自己的支付与收款权早已被剥夺,导致无法购买粮食大米,更别谈坐交通工具了。

商场、娱乐场所等全部关门。由于通讯靠xG网络,导致政府也无法立即做出适当的反应。只得派民警城管们走上街头通过原始的办法,喊!来通知超市免费开放,让人们按次序免费领取生活必用品。

而高铁,自动驾驶或什么VR虚拟现实总之一切依赖xG网络的都失效,一下子交通事故大爆发而死人无数。远程教育全中断,街上的机器人全部倒下,无人机坠毁。远程医疗当然也会突然中断,正在实施
远程手术的人有的就马上死去了。由于那个时候的衣服自带恒温系统,失去xG网络的衣服当然这个功能也就失效了,导致很多人冻死(假设发生在冬天)。相当多的人大脑植入了纳米芯片,由于无法联接
到网络,导致这些人的“思考能力,记忆能力”大大下降,几乎成为傻子。为什么呢?因为他们大脑内置的纳米芯片长期都在”帮”他们,导致大脑本身功能不断退化。结果就是连一个电话号码也记不住了
。100以内的加法也不会算了。 结果z国人傻,国乱,m国趁势秘密从月球基地派出无数纳米无人机,在z国人民睡觉时进行大脑人侵.一夜之间,z国人民全部不能起床。z国从此神秘消失,联合国就此问题经
过讨论,认可m国可暂时管理z国的土地,建立z国文化展览馆以留纪念……..

如果m国能从这次行动中以较小的损耗获取巨大利益,你说这有可能会发生吗? 请设计一个方案,如何预防这种人类种族清洗计划的实施。

李兴球

李兴球的博客是Python创意编程原创博客

评论已关闭。